close

很高興可以獲得ViVi beauty club 試用團試用的產品是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收到時好開心喔!!!!

因為我自已本身也是薇姿的愛用者,而這條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新一代和舊一代我都用過!!!

用了真的很有感,所以前前後後也用了二條囉!!現在邁入第三條呢???

   2

 

 這一次可以試用到薇姿「極光淨白精華」也太有緣了吧!!!!!!! 這次收到時,是14包 也快要一罐正貨的容量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直呼賺到了!!!因為我自已本身也愛用呢???? 

 112  

 來看看它的產品介紹!!!

用途: 美白、保濕、改善肌膚紋理粗糙

 

 1121  

擠出來的顏色是有點淡淡的乳黃色,味道沒有什麼香料味!!

有點偏淡淡的中藥味!!!不會很難聞!!也不會很刺鼻!!!! 

算是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像我用蘭x美白淡斑的產品,那人工香料味極重的咧!!! 這個一點也不會!!!! 

它的質地有點偏乳液狀的精華液,水水的,流動性佳!!! 很好推開,質地真的很輕盈水潤啊!! 

112122  

有沒有看到,真的推開後,好水啊!!!!! 擦上手上,真的一點油膩感,厚重感一點也沒有!!!!! 

吸收力也是非常的快,完全不需要多加按摩,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 

而且使用後,非常的清爽不黏膩,好喜歡這種觸感喔!!!! 

11212222  

我的手背瞬間變的好水潤,而且肌膚變的好細緻光滑喔!!!! 

  112122233

剛剛是試在手背上給大家參考,現在是實際用上於我的臉上!!!!!! 

我的肌膚算是有點過敏的肌膚,所以美白的產品都要很用心去挑選

這一條薇姿「極光淨白精華」,是連過敏肌膚都可以使用的喔!!!

成分非常的溫和不刺激,也沒有添加什麼人工香料!!! 

所以不會造成肌膚額外的負擔!!! 

222  

哇!!! 使用後我的肌膚變的很有光澤感,而且水亮水亮的!!!! 

感覺好像剛敷完面膜一樣,好水喔!!! 

兩頰泛紅的地方,也改善不少!!!!! 而且肌膚明亮度有提升!!

 

111212  

使用七天後,我的肌膚變的很透亮,感覺皮膚也白了一階

雖然我臉上沒有什麼斑,但是它淡化痘疤效果也不錯!!!!

而且肌膚也變的很細緻水嫩,擦上臉上一點也不刺激,而且相當的保濕!! 

沒有擦什麼保濕精華液,擦上這條薇姿「極光淨白精華」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秋冬擦,肌膚也不會有什麼脫皮乾燥,擦起來很保濕!!

算是一條全方位的美白精華液!! 美白又兼具保濕

所以我才這麼愛用這一條啊!!!!! 私心推薦給大家!!! 

2223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gelive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